Tuesday, January 5, 2010

昨天没有哭yeah

开心


我的眼泪已经离开我了

今天早上我收到一封情信

别误会是姐妹送我的真情信XD

哈哈

今天上课带的课本

都没有用的

=。=

害我带那么多书

dulan

今天下课的时后

必杨请我吃蛋糕开心

因为昨天他生日

没和我们说

没有预备礼物给他

对不起哦

过后吃饱了

肚子痛><

我只是肚子疼就说我来月经

无聊

其实我生日也只不过收到2份那么多罢了

那天sad到我可以die了

心痛到说不到话

呜呜呜呜

今年的数学老师是

去年的老师哈哈

幸运不过也有不好的

因为我数学零鸡蛋的

还好不是pn lee教呵呵

好了今天放学走路回家好晒哦

等下去jusco问工呵呵

问工顺利

有了工作就不会有时间上来写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