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4/1/10

在学校小盈问我要要去看戏

我说看下

我就问屎ham7


要不要去

她和我说


她要顾她的仔

算啦

我帮他改新名叫

屎奶妈

haha

thn 放学去问工


好了就call小盈问他在

thn他到了jusco

就看tiger woo ho

哇那套戏我看到一半了


我在那里越讲越大声

甚至想喊出来
[很闲阿]

[很闲啊]


小盈和必杨都顶不顺我了


叫我忍多一下咯

演技很差叻

haiz

终于做完了·

thn闪人

thn厕所

thn拍照

thn watson买东西

我本人的眼睛瞄中了一样猎物

就是mascara不会犹豫价钱多贵

哈哈=D得手/喜欢就好

哈哈只是去jusco就用了70++

够力没有哈哈

如果我去买名牌的东西不是死

破产
/败家

在Watson我和小莹

旧病复发






本人只有这么多罢了

后来我电话关机了

因为没有电=。=

死必杨说楼下有的充电

要RM1.50

去换散钱都没有人要换给我

WTF oOo

放了钱

吃9我的钱哦

=。=

bek cek

去marrybrow

开餐

吃完了

听小盈的讲座会

听了一小时多

skip

归家去了





屎篇

给屎ham7的话


你给我看住

下次因为你的儿子而不要去JUSCO

dunt talk to me !!!
XP

记住了没

不要做ong hai 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