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2/1/10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
skip
今天要进团组
我说好了要进不懂什么鬼东西
然后全部就进了GEO
只有我们form3的人罢了
几个form4,5
我想看某某进什么团的
都看不到haiz
然后我在geo室睡觉
睡了一会就回班
又要算人看谁没有来
那些人走来走去
又迟到
又出班
阿拉
怎么算哦
原来做班长是将的
以前我每次出班
现在我做班长了
我体会到了TT
RING RING RING
pjk到了
ops没有带运动衣
可以说我根本没有运动衣
读了4年书
运动衣都没有一件==
就要罚跑停车场5圈
算咯
当作热身
跑好了就听课说了些人体的某部分
就要上班
听听听
抄抄抄
然后又一节了
死Mzaii在那里吓人
害我在班出丑
喊了一声
算我忍
然后我就睡觉
睡醒了就聊天咯
问新生你怎么肯定你是喜欢她?
名告诉我说喜欢一个人你看到他
你会很开心的心跳加速
我问新生你有这感觉咩?
他说有
将我埋不是什么了咯
然后死mzaii又在那里吓我
我差一点就流了出来
还好是在眼眶里流动
没流出来
然后放学
回家又是4幅墙和我说话
闲咯
想找人出来

你啊

每一次都是酱对我你很失望咯

喜欢我的时候唯我是中心

现在不喜欢我了

当我不认识

FK

还有很多东西我没说出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