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那句话什么意思?!

那个眼神代表什么意思?!

今天还是一样这么平淡

起来了就吃3哥弄的早餐

结果不好吃

就吃二哥买·的意大利面

哇好好吃哦

昨晚很夜睡

差不多早上才睡

也可以说我没睡

脑在哪里想东西

想了好多

以前我有多傻多笨

现在我依然还是那个38桃

只有38才能掩饰我的悲伤

这3年的掩饰

算很好没人知道

不错

不知不觉我成了一个假面人

突然觉得taitanic的歌很好听

很有安慰

很适合我的❤伤

明天我会再次的提起

勇气

当做没一回事

因为我能做到

我不是胡思乱想好不好

我是想太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