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得第一天

哈哈我要提的是

我今天没有哭^^

很好希望酱持续下去=)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我换了绑头发的发型

今天我的脸还是铭感TT

不喜欢我的脸

人家一直问我

做么我的脸红红一粒粒的

哎哟

我一直说铭感铭感

aiyo

谁带我去看皮肤师

我不要我的脸

我说过我不=X了

做么还是那么口痒=(

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哭?!

我想应该不会吧

我的眼睛已经很肿了

呜呜呜

今天有新生转来

哈哈我去作弄他

走前去在他隔壁

打下他肩膀

说我是桃

就逃走了哈哈

因为阿我叫桃桃[逃逃]吗

时间过的很快放学了

就去吃东西

然后谈天好久没酱紫了

好了看戏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