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大家我又sitfat痒

又开回我的blog了
哈哈还放了些照片
skip
今天我本来可以和你进同一个团组的
可是我没有这胆量进去=D
然后又这么多人进这个手球
还有我很讨厌那些讲回我的久事的人
HATE亨
后来我进了羽毛球TT
算啦
然后上班
又是一样算人=。=
很像抓鸡酱哦
走来走去
又给人说我少脑筋
我给他们激死
说我还要看名单来点名
diu
呼终于算出结果了
然后上课
去sience
说吸烟对肺不好
哈哈我都懂啦
广告都播出来了呵呵
然后有两个人和我说了一些话
是=X说我幸运了
有人看着你!
看着我罢了吗huiyo
大惊小怪
不懂是天意
我们的位子刚好一起
thn
就一起坐咯
那两个在那里私语
我就开始发作了
多心了
回到班
就在那里观察
他真的很像在gap我窝
可能是多心了
对自己说不要想太多
他有了喜欢的人啦
skip
下课
哈哈
今天很有缘分
我们每一次都相遇
哈哈
好了不提
去看戏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