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真的受伤了✲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外面的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

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

你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