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18/1/10


偷偷的在等你

厚厚


skip

学校篇

今天周会我被pn lee抓头发^^

叫我绑起来

thn我就绑咯

好了

我想poteng就以班长的身份去

游荡

游下游下

在楼梯看他们下午班练习

都不懂冤家路窄

又是puanlee我下在面他在上面阿拉救命啊

叫我

没有应她

直接走回上去

没有理他

还以为他会叫我停

哈哈原来是没有呢

thn回班咯

无聊过度

moumou整蛊我

把纸放在我背后

害我一直在班找找找

出丑

讲我在班挖屁股哦=。=

算算算

thn放学前老师开会

我班的人全部走去

kanti买东西吃

long gai咯

然后要放学回去拿书包

走人

哈哈要放学了

我特地的在楼梯口等你下来的哦

因为下课没见到你=(

会miss you的吗

所以我就特地在哪里等你浓

等等等等等

结果你就出现啦

哈哈在我脸前经过我也爽下^^

thn回家去囖

2++出门去jusco看戏

看avartar闲到鬼将

thn看到一半闪人

我们去书局买书

买好了就去mcd吃东西

thn回家

又一天鲁

我还没找到小森的礼物

怕送不到给他

妈咪的礼物买了^^

thn晚上bro叫我出来谈茶

thn thn thn下哦

玩抓猫咪哦

跑了几条街

害我回家又洗澡=。=

thn msn blog offline

sleep

nite

muak

慢慢的知道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