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被小森点了 怎么办 [how]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桃桃

星座:山羊座

3.生日:26/12/1994

4.兴趣:ROLLER,大吃,唱歌,重要是买东西不用给钱XD

5.血型:O型

6.最宝贵的东西:我的$$和我家人我的狗

7.最讨厌的东西:蟑螂,不卫生的食物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当然没有

3.幸福吗:不幸福不能和我爱人在一起=(1点都不好

4.他很爱你吗:说我爱的人么那可以说不爱[小森就不可能爱我啦=。=无聊透]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带点害羞的说和他提出[可以和我交往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小森

2.他是你的谁;他当我是谁我卖当他是谁咯

3.他的个性是;不知道嗯,cool嘎

4.他长得怎样:个子高,算靓仔一个啦

5.跟他认识多久:1年多呱~

6.你想跟他说什么:erm,喜欢人是谁吧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一句话不可能[我有爱人了&我不搞姐弟恋]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Soft

2.最爱的季节:冬天

3.最爱的卡通:Mr Bean, Doraemon


4.最爱的颜色;浅蓝,浅紫,浅粉红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新加波

6.最爱的水果:奇异果,西瓜,茄子

7.最爱的饮料:豆浆,牛奶

8.最爱的人:家人,jimuiii,and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被家人骂时会抱着我的狗哭。和爱人吵架也会哦,我不会为别人哭了。阿还有我的狗我也会为她哭因为她死了我会sad

2.你很爱笑吗:超爱笑[ki siao 那种]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和我爱人家人朋友最好要最有钱的哈哈哈哈

5.你喜欢自己吗: 喜欢

6.你喜欢音乐吗: 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 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9.你很专情吗:我能说我真正的喜欢过只有两个罢了

10.你喜欢睡觉吗:喜欢(累就睡觉咯)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没有人有c box=。=~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1.我的exma通通拿A SPM也是还有的希望我爱人也要拿A加油

2.想什么有什么最重要我家人要很有钱

3.希望地球可以不要有世界末日,人人不要自造垃圾要环保,爱惜地球

因为只有一个地球罢了

我不想离开我家人,我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