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补写1月1号和2号
1号爸爸没回家
没钱拿=(
我2号怎么去金河叻
还好平时我都有些钱防身
60块够的啦
昨天5点多才睡到
8点就起来了=D
我起来了就去冲凉冲到来
9点吹干头发就出门
我有生以来第二次不化妆去金河
穿T shirts短裤拖鞋=D
skip
说10点要在makmaktang meet heng
一个两个在那里摸来摸去
我最早到的没有人在
以前说我是懒睡猪
睡不醒
call他电话都不会起身
还要10.30才接我电话
火都来啊
我最讨厌就是一个人在餐馆
毛一坐下就买烟
还要买大包的分明就引诱我jek
skip

坐texi去
在车打发时间
特地拍到酱
想看我只有眼睛的样子C=



到金河就去roller
去到那里就拍照
因为我没有edit picture的用具了
所以包含

很暗叻哈哈看下一张吧

忽略了我的腿D=









这张有点白痴[上面]



okay剪票出去走街
先去4楼吃东西
吃的时候=。=

再去六楼买冰糖葫芦=)好甜
过ts买冰淇淋=]好吃
走走走去6楼再买巧克力以花糖好好吃=)
在走走再回家买票的时候又买
茶叶蛋^_^
吃到酱多东西是有理由の
抱歉
jack和清文一直问我做么
脸红红的有咩?!
不提了哈哈
回家
爸爸问我今天出去做么没锁门
boom到
很累就去洗澡
过后去楼上闭门思过
我的生活一定要有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