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exma♥

今天照旧的去学校



我今天一直在班唱歌



还咬hock chun /mou mou/bi yangの手



对不起哦!给我发泄下可以么



下课后我很累



就不看试卷



就乱涂ABC吼吼



60题都是乱涂的



BAHASA INGGERIS

有个带课老师

很可爱的在信息没有理我们

我和毛最38的在那里乱拍桌子还很大声都没理我们

^_^我们在后面还摇摇手

他也不知道

带过

我好过分下

直接叫moumou帮我写答案我吵XD

哈哈原谅我的[]

okay 弹回来Sejarah

我乱涂后就睡一下觉

不懂谁pang一声弄到我醒来了

我睡到这个头发乱了

就去厕所整理下

再下去DEWAN long gai

去买东西上去吃

呼...

龙马精神牛都抬的起=D

然后回班



一个个

学我去厕所买东西吃

有些更严重说

tak boleh tahan

sakit perut ar...cikgu

^_^我就叫外卖了

叫他们买给我

一边吃一边考

放学鲁

还是看不到他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