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累到趴地

今天差点就睡不醒

原因昨天做功课做到很夜

然后又不舍得我的老公[laptop]

哥哥想禁止和我老公交往因为要考试了=(

haiz

算算算

最近火气比较大

因为夜睡

肝火和小红帽来了

今天我们班长被掉班了

我很无辜的被做班长

不过我没做到=)

我都很累了

还要我去忙这些垃圾的东西

呼累

在班听课听下抄下

抄完了我的眼睛要闭上了

我很勉强的开回

然后就趴着在桌面上老师走过来弄到我

还以为要骂我的

结果和我说sorry叫我继续==

然后下一节了

又抄抄抄

然后真的顶不顺了

吃糖果哈哈提神

回家晒到海将

洗澡

然后再帮我的狗洗澡

他臭到我都不给他进来我家半步

没有时间和他洗澡哈哈

最近我和我的bro sis他们没什么机会说话了

因为分班的关系

所以我们的关系差了

远了

不过也好不会被影响我的学业。

我还能挨下去吗?

这么疲劳

又要做project

又要忙我的东西

又要忙我班的东西

我会不会一夜白头的?!

怕怕

今天在班和新生说话

原来他是这么白痴的

多话讲

讲个不停的

很累了读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