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30号 金河篇-撞车-幸灾乐祸-给很多人搭讪拍照-



回家拿衣服化妆

thn meet他们


skip

我快肥到有面包脸了

呜呜


thn等呗他们来我就先去shopping先咯

买了一件男衣全部以为我买给男友的


错了

不是给男友的他们到了


我就和他们走咯

去马桶餐馆用餐





我们死命在哪里叫叫叫

我最厉害我叫很多

结果我吃不完

饱死人

吃完了我们要去TS的时候我们走错路了哈哈

thn到了天桥

哇塞很多人嘞

只好冒着生命去过马路

哈哈平时我过马路都不看车的

我差一秒就死了

因为那个TEXI驾到很快没有刹车

还好有玉云拉这我

哈哈

到TS了我们才刚冒了险了头发乱七八招

要冲去洗手间时候

有个外地人在呗前面问我们

他的英文发音不准

说到bla bla bla

后来才的懂

说we can take 1 picture

我们就问他why wan take we picture

他就在哪里no no no i wan teke 1 pic ==

算啦我们就给拍了就走人

周围将多人不选

选我们哦

哇老有狐臭T.T在我隔壁罢了

还要把手放在我肩膀

拍了我就啦呗

走去洗手间清洗

十万个不愿以

哈哈拍照时间到了~


thn shopping buy buy buy

很渴了想找喝的

有个外国人在这开了

冰淇淋店想拉我们在他店吃冰淇淋

就一直给我们试口味==

我和他说i just wan drink tea oly

他就说you wan cocola or tea ==

哈哈还好屎说next day i cum to try okay ?

他说okay byebye =)

终于甩掉了

thn我们看到了

快快坐下

可是他讲的英文很像韩语

呵呵

skip

他请我们吃不懂什么来的

卖相不错

放进口

想吐都吐不出

在我们脸前罢了

我们假假说很好吃

其实很难吃

哈哈我倒给玉云吃=D

skip走了我门快快倒掉她

难吃倒=。=

回的时候又有别国的人找我们拍照==

扎到咯

一直拍拍

终于可以回家了

thn 去大便家38下

就回家

然后yam cha

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