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1/10

学校篇

今天早上可以看到你不错啦

skip

PJK

超讨厌班长

烂yeng将

buku kawanlan

拿下去DEWAN的又是你

忘记给老师写的又是你

忘记拿回班的又是你

mahai吖

PJK到一半跑去跳什么高

很yeng吖

要show给下午班的小妹妹看吖

hui yo

你知道你会害死我的吗

要找回buku kawanlan的只会去找老师

不会去DEWAN或篮球场的

害到我自己去找

还好我有脑点去看看DEWAN和篮球场

不然找到放学都还没找到!@#¥%

害我被puan lee gam gam gam gam

下课

最近下课我都没见到你

你飞去哪里了?

放学

足球场很多人

哈哈

在谈数

不要理他

我要找我的爱人去^^

thn

有一个刨冰的工员来派discount wow

hapi我们那一帮的人拿完整碟discount哈哈

我也不列外XD

回家途中

喝茶先

在回家

然后2++去看戏

又是大日子OMG

闲死我了

在jusco我疯了

一直说不是人说的话

外星语言[ah ji ji jor]

我也不懂做么我会将哈哈

thn 走走咯

等巴士回家去

几个钟后

电话响起了

内容说

[啊轮进院了!!!]

吓到

不过我没反应啦[冷血的我]

心想都是打架或撞车的啦

结果是撞车

头爆了

全身伤

我还是没反应=。。=

本来要去医院看他的

后来没有了

明天才去

好了我要去oioi猪

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