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3/1/10
星期六
一样照常去上课
今天我被抓涅
一个母子的指甲长罢了
需要2块?!
差透了,烂学校
thn 考试
下课吃了我姐妹为我五点起身煮的意大利面
emm 好吃哦虽然我没有吃完不过谢谢啦
呵呵请把眼睛睁大来看
我和小森sibeh够力
考完试就冒充回班要拿东西
其实是我们要拿书包回家的
我们拿到书包了
就去开会室的楼梯下
开会室那里老师在自作餐扎到
酱我们就去办公室那里下去咯
厚厚我们成功得下去了
我们到大门就是最后一关
有保安人看到了
就追这出来叫我们回去学校
我们就躲在教堂
还好教堂开着门
让我们进去
但是又有人哦
哎不要管他啦照进就行了
然后就走走走了一个大圈
才来到sri srinar
成功的回家咯
哈哈
现在还有点担心老师会不会全体检查
不过都不会的啦
因为他们这么懒散
怎么会呢
值得留念的一天
我换了blog mail 要拿的话请去我的聊天室拿哦
重要的是我今天下课很轻松哦
呵呵
没有那种的感觉
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