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7/1/10





我和晓莹的他

我们有同样的悲哀

不过是不同样的背景

晓莹我希望你狠狠的说出一刀两断这个字

这样你不会这么累,痛,哭,哀,苦。

我们都心都有一支和粗大的针插在心中

就是因为那个眼神

就是因为那句话

就是因为喜欢

所以才痛苦

就是因为太爱你

所以会想起悲哀的故事

就是因为没有你在身边

所以常想回你和我的对话及相遇的那一天

我好累

有时侯遇见你

我很开心

有时候你对我看待的那种眼神

我会很辛苦

莫文蔚[他不爱我]

好像在说这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真心]

其实我一路以来都觉得你是知道的

我懂你知道我喜欢你的

我懂!我懂!

只是当做没一回事

有时候我会常想你来骂我

可是是不可能的

但这是我的预感

你知道吗?

我经过那里我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每一次都需要拉朋友在我左右

而我在中间

每一次都是6个人的眼神

若我是男生

那该多好

至少我能和做你朋友

可是我不能

我有幻想过我去追你

因为怕失败

因为怕你逃避

而选择放手。。。

很想找人发泄

很想牵你的手

不知道什么时候

每次这个时间

都会来这里看你

不知不觉

就成了我习惯

每一次我都会用我的预感

来看你

虽然不是每一次中

但至少可以见到你

现在我都很努力的去改变

自己,要配的上你

因为我少脑筋

数学国文英文很差

你又这么聪明

你样样都好

我样样都衰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说再见

不是每次都有信心

不是那样的

满脑都是你

是你

是你

是你

全都是你

怎么办

记忆在心中

真的不能让记忆长出翅膀吗?

记忆可以飞走吗?

可以让我不爱你吗?

可以离开我的视线吗?

可以不要打捞我的生活吗?

可以让我喝下一杯忘情水吗?

可以让我忘了你的一干二净吗?

可以吗?

每一次想你

想到我去谷底

想到我去死

想想想

想你有什么用

想下想下就想到你在15号对我

的那种眼神。

每一次遇见你我都会摘记下来

在哪里遇见



我爱他疯疯烈烈

最白痴

而不是我爱她轰轰烈烈

最疯狂

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