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25/1/10 26/1/10

25号

SCIENCE KH

我们全部都有答案hoho

蠢学生是将的

不用几个字都做完了

又不用拿鸡蛋:-)

放学飞去买包烟来吸

呼····精神。。

晚上出来看星星吹风

爽^^

26/1/10

今天考mathematics

也是有答案

^___^

然后下课了

就开始考数学2

我会做几题罢了

然后我把我的试卷

给我的好兄弟[moumou]帮我做=P

哈哈然后我又把我答案借给我同学们

然后qiing qiing 和秀靖作弊被发现

还有老师没有爆出来

真是幸好哦

数学不能拿计算机

我就在那里算算算

然后写下去(:

最好笑是小森

跟我借计算机

然后又不会用哦

我就教他用咯

很蠢的

^_^

过后就想想想东西了

想到些以前和你pak tuo的时候

从没有开心过

不想了

心情会DWON

然后就在班拍照bluetooth东西

又放学了

我要宣布的是我可以去新加波了

YEAH

DADDY JIE JIE i love you

爸爸批准我能去新加波了

yo huuu

等哥哥带我去做pass sport

5月很快到的=)

有手信者等我回来

你们就懂XD

飞~~~

星期五我们3小妞又从逢了

又一起出去

去BREM MALL看林宥嘉

虽然我不喜欢

不过可以和你们2个38婆出

都值得啦;D


一个星期了
没有和你一起下课
不过我没有茶饭不思哦
都差不多要死心了
很好
等人追吧
我会变心的哦

但别误会我花心

变心不代表花心
我能说我的心真的喜欢过俩个罢了
厉害吧
都超过一年的
不过拍拖就不同了
不超过2星期
[无心伤害]
终于考完试了
我要把你当作透明了
这样我不会那么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