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累蹦了=(

我今天差点睡不醒没有洗到澡=D

因为我超累

因为我昨天很忙

今天也是放学就去找工了

找了好久没有一个要请

我真的需要钱吖

我不要用爸爸的钱

虽然爸爸有钱给我花

可是我犯贱我不要

我不想用他钱

。。。

不说这个

今天在班抄抄抄

好累哦

又要听课TT

到放学时有人偷看我的私人

讨厌

在哪里发泄

今天我叫的人不应我

我直接不给脸子

拿我的水壶丢7他

火滚鸟

最近一直讲人家

死鸟鸟哈哈意思是(死咕咕)

拿来骂男生的

得罪我的会给我揍的

我今天揍了3个男子不是是4个

一个给我拿水壶丢

一个给我咬和捏脚毛和头发

一个给我弹耳朵

一个给我拿书丢他的脸和抢他眼镜拿来丢

全部人得书给我画到不像话

画[fcuk]不是粗口来的^^是一个牌子来的

火起来的我不是人来的

放学回家洗澡

然后去找工结果没有工找到

去买学校需要的东西

然后去朋友家谈心事

今天我还做了不该做的事

我都说了不做的

为什么我还要去做勒

犯贱

好累哦

下午出到晚上

去aman puri喝茶又做了不该做的事

haiz

过后回家

洗澡

然后查字典做今天学校的功课=D

做完了就上线

聊天

我现在要说的事

我要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