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6/1/10


在家自恋

好了就叫爸爸载我去brem mall

thn meet 他们



不知不觉我又肥了哈哈

哈哈发福



喜欢这张哈哈眼睛有神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very lum u

thn just k

一个钟

唱到爽爽

结果

到时间了

=。=

今天不够爽

算算算

thn 去kopi tian

吃东西thn kepong jusco 买东西

thn MR D I Y 买东西

看到我很多想要的东西

1;小叮当的便当盒
2;小叮当的水壶
3;可爱的药盒子

不过全部都是不适用的

因为家里有了TT

不要浪费爸爸的$$

所以只好不买

thn 再回jusco

thn 不懂做么

thn听听下歌

thn眼睛湿了一下

thn坐车去夜市

thn 夜市完了

thn走路走到一半的时侯

我喊了一声很鱼咯

然在跳起来

有青蛙耶

skip

thn 喝茶

thn 又喝茶

thn 滚回家了

thn 写blog
给某某人的

原来我真的多心了

他不喜欢我^^

给沣盛安得

你吖转学前答应过我们什么

你忘记了么?

有了女朋友要说

结果瞒着我们

算算算

大骗子


大骗子

失望对你这么好

你当我是什么

必须在你用上场的物品吖

你当我是傻子啊?!

很激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