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早上打电话叫妈咪回来


回来了


就进我房间

skip

不愉快的事

不想说

我叫我妈咪载我去吃

点心好了

叫水喝的时候

问我喝什么

我点了热MILO

他就说喝MILO很窄的

=。=""

算了我不想和他吵

就点菊花茶好了

那里的工作人员都不懂

看什么看

看我吃点心

很好看啊

!@#¥dulan

skip

去买校鞋

买毛衣

打包食物给我哥哥他们

回家带我狗去跑步

很累了休息下就去淋浴

然后上线玩下facebook friendster MSN 写了一篇文章

这样就4点多了

想去睡下午觉

睡到7点起来

就给人骂了

说我今天6点起来一定是没有睡

熬夜=。=""

拜托我真的11点就入眠了

说我为人不看时间的

3 4点你都以为是11点的啦

我真的没话说了

我只能忍

如果我有癌病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照成的

你们成功了

我被你们当做工人给你们看待

谁可以顾下我感受

我真的很心痛心很闷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人

小学下课1个人

上课不和人说话

独自一个人

谁能体谅我

5年级我开始

做家务了

2年级妈妈早已离开我了

去别边住了

3年级妈妈和爸爸离婚了

就是从幼儿园开始

我缺的是家庭温软

想和姐姐哥哥在一起也很难

年级有别

思想有分

所以我从小都是一个人

独自

没有玩过洋娃娃之类的

我从小就很喜欢狗

有1只狗被主人抛弃

而丢来我家对面

一位老婆婆要给它食物吃

他竟然自我保护

要要那位婆婆

可是婆婆怕了

就走了

我就去过去看了它一下

很可怜

受关注人的呵护

一下被抛弃也难面的

肯能我没有想过后果吧

尽然不怕它咬我

就走前去

默默它的头

很奇怪为什么他不咬我

结果我带他回我家

帮他洗澡

结果我为了它而被人打

家人反对

不给我养

我就对抗

其实我也没想那么多

自己都没有的吃

狗能吃什么

没想后果

haiz

后来

我的狗生下孩子

我升上预备班

它就离开我了

不懂谁开车撞她

结果他下半生骨折断了

趴着回来

他就是因为我走路去学校

担心我而跟着我

为了我安全

而牺牲了半条命

放学我回来相陪她玩玩

结果要带他去医院

看伤

我得半天在学校

它的半天等我回来

它很坚强忍耐的痛楚

没有人敢抱它上车

当我抱它

他是第一次咬我

也是我第一次被狗咬

我的手流了血

我也不理他

撑下去

结果我没陪她去医院

我在家疗伤

我哭了

不是因为我被狗咬

我是怪我自己不好

没有看好他

没有带她回家

他的下半生就不会这样

看好病了

医生说它刚生了孩子

骨折就疏开了

骨质也差了

救不会

我听到我心很痛

所以我天天早上都给杯牛奶它保养

我能感受它没有生我气

我很感激她

我每天都帮她消毒檫药膏

以免细菌在发炎

我照顾到超不耐烦的时候

我对他说了2句话

我很后悔我说出口

你很辛苦吧?

你快点死吧

这样没那么辛苦

真的很后悔

它第二天真的上了天堂

我爸爸把它埋在泥土中

就算个结局吧

可是我在哭

想他回来我身边

为什么要他走

我真的很差劲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