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I CUM BCK KL JOR

AND I SO TRIED

GENTING VERY GALE AR

so cold ><



好了首先我们10点30去毛毛家meet

过后坐车去1u做genting bas上

去到1u买票2点才上


车票

等恩忠他们到。

有时间当然去shoping的啦

然后?!

自恋XD

再来一张带朋友的帽子^^

好了放两张就够了XD
还有很多照片的XD

到了好冷哦没有带外套=。=

冷4我

第一天我们住不是人住的hotel

RIA apartment


全部放下行李就赌钱

haiz

还好我不赌钱的

只好到厕所

自恋去


我们俩有夫妻相XD可能是角度的问题拍到很像

他kiss我

MARBORO我的至爱XD







给你们见识下

啤酒肚

里面是衣服来的^^


过后

那个门会开关无所谓还会出声音的

而且是2个门都开关

厨房门和出门

厨房好恐怖哦

明明已经关了窗口的

过后又开回

只好出去撞球咯

栋完了就回去

厕所ing


再来和矮冬瓜合照C=


手抖去了

半夜的时候我们去2楼买啤酒和香槟来喝

那个life门会自动开关的

开头以为卫俊玩我们他说他没按

我们7个人看着那栋门开关!

还要有声音的

买啤酒喝了都不会酒

毛毛的老婆喝了半罐酒

就醉了=。=

实在太恐怖了

我们决定出去走走

注意哪些白白点是雾来的

大风到头发都吹起来了

甜蜜的小两口24恏老公

这么大雾大风都可以很亲密

这么大风怎么点的着火

无聊

我硬要找他们来拍张合照

他们的反应是敷衍我的

左手算起1毛毛2顺俊3清文4卫君5恩忠

偷拍^^




两个gay的

不会抓机的咯

拍到我将的样子

我的冬装已经弄到我很肥了

还拍到这个衰样子

我做了灯泡

和矮冬瓜拍照=D

过后


我的眼睛被打了一拳XD


早上才回去hotel洗澡

去走麦当劳的时候

有一个人问我路

可是我是路痴来的

我怎么答他勒

他问我第一大酒店在哪里

我说在1楼

他就问我哪里去

我说我也不懂

我说我不得空我先走

我说我朋友懂

他就说你给我你的号码

我想我骗他没有带电话出来

我不知道我号码

结果我口袋出声音哦

有人打来=。=

害我要给他号码

问我什么名哪些

我心想他都是用问路的技巧

来拿号码的啦

结果他像我坦白了

去撞球


回去hotel然后休息下再陪矮冬瓜洗澡

矮冬瓜怕鬼=。=

只好我在门口咯

还好有一条布遮住

她洗着当中我38了我癌病来了

自恋

分左边线还是很丑


他洗好了我叫他出去啦不用等我

我的裸体不和别人分享的哈哈

洗好了要出门前拍一张

第3天早上

有人拿冷衣借我哈哈

有点感动=D

拍照作纪念

在life的时候那些polis有够废咯

在那边跟我玩眼神

我就在哪里拿手机拍拍拍他们

他在那里摆鬼样

过后有一个不认识的人买棉花糖给我

跟我拿号码=。=

然后就去叮叮场撞球

又有4个男生=。=

跟我要号码

我都没理他们

好恐怖

差一点给他们围着

怕怕

我朋友他们全部进鬼屋

我进过一次怕了

不要进

剩我一个人

我就去买衣服咯

哇买一件最贵的T shirts

有生以来最贵的

RM59.90

贵牌子的衣

买好了去会鬼屋meet他们

在鬼门有只鬼在那边登我哦

以为我会怕check我那时❤情不好

我把我最凶的眼神看着他

结果==他走了

哈哈本来要拿手机拍下它的衰样的

then

问路那个男生在McDonald遇到

我打包5被Icecream

他帮我给钱哦=。=

说请我

好奇怪嘞

我们都不认识的


走了3天我的脚好累哦

我又没带拖鞋上去

一直穿着高跟鞋

脚好痛哦

只好穿借男生的鞋来穿

现在我的脚扭到了

yeah

去看铁打了

这次在云顶没玩到outdoor

因为雾很大

所以我花150块罢了

便宜哦^^

这篇文章我在3点多写到现在=。=

上传照片到我要4掉

你看可能不累

我可是用了几个小时在这片文章!!!

好了耶诞节快乐

24号和我的bro喝茶罢了

无意思

25号在家过

25号是我的狗生日带它去DESA PARK 玩

26号去kepong jusco 看场戏就去刨冰然后

回家晚上在去夜市

更加的没意思TT

都是爸爸不守信用

不得空带我去吃自作餐

T.T

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