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祝我生日可以很快乐


25号出去吃东西就回了

=。=

无意义

你问我答案

讲真的我现在真的很无助

也很犹豫

我要接受还是不接受

我真的只能说一句我不知道我喜欢谁

很矛盾的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真的不懂我接受你了

我会不会说分手

我不能控制

我不懂我会不会对你一时兴趣

就接受你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出什么

答案给你

希望你可以选择放手

我们在一起会不会相爱

这点我不敢肯定

因为我不是以前的黄淑缘

我不会那么傻的等

不会珍惜人家的心

我会说我真的不是100分的爱你

我会想很多很多东西

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在乎我自己

我在乎我的形象

对不起

我太爱我自己了

我只能说我发好人卡给你

谢谢你对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