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6/12/2009!

SAD

今天虽然脸上有笑容

可是我的是伤心透了...

原来我爸爸不得空陪我过生日是因为他的女人要来我家

所以没陪我这个坏蛋过生日!!!!~

妈妈也没回来么?

她是有回来可是我下午去kepong jusco看alvin 2

所以没关系啦

看到我朋友都是有家人的关心

打电话来吹他回家

感觉我没有

haiz

虽然今年没有蛋糕吃

但总算要吹到蜡烛!!!~

我去拿蜡烛去窗外带着我的同伴

开生日歌点蜡烛

在许愿

我许了

我希望我全家人永远健康长命生意欣荣我的狗也要很长命

哈哈虽然很贪心不过一年一次

对不起了

我觉得我还是做不到女强人

女强人到底怎么才能做到?!

我一点小事就会头哭

表面说我没事

后面抱着同伴哭

我希望我的眼泪不要再出现我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