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真讨厌MSN那些人!

无聊

根本就不认识你

假装很熟酱

我都和你说了

我在忙

你给我什么反应

[oo]

[我不打捞你啦]

[你在忙什么吖]

[我可以知道么]

blog

[oo]

[我可以知道你的blog么]

抱歉我的blog只给我认识的人

[嗯嗯我不认识你么]

你是网友

不算

[给我嘛]

我问他

你很得空是吗

你得空我不得空

自己说不要烦我的又是你

没过一两秒就来问3问4

你到底要怎样

要我照片来干嘛

跟你很熟吗?!

我和你说我过我要写blog

你可不可以聪明一点

不要烦我

我一上线就震动我

你只不过是一个网友而已

很熟嘛

问那些不健康的问题

你有男朋友嘛

我都说我不会找男朋友

也没有喜欢的人

你几岁我说了15!

住那里

你问这么多干嘛

你是不是没给我骂过

你给我骂过那么多次你

还有脸皮来找我

到最后你被我禁了

我的feel非常好

这个人![moonboy-yaw@hotmail.com]

烦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