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吓到我
我的不懂谁谁谁谁结婚

所以我去参加婚宴

当我在门口时

我遇见了











你猜我遇见谁










我遇见我的哎呀表哥[lemon]










还有








我的朋友

还要和我同校的=。=










他就是
xiao sem俊森

好了不提了
先看picture

等着当中

菜单

上菜咯^^

第二道菜

鱼翅好吃=D

第3道菜是虾我不能吃海鲜铭感T.T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很饱了

我吃不下了
到第四道菜了
可怜的乳猪

第5道菜了
我没吃了
好饱了


有几道菜没拍到XD

最后一道了甜品

吃着的时候我和森在那里信息

有够废咯

才隔壁桌罢了

哈哈

好了我们吃饱就走哈哈

回家

就换了衣服

开msn我和森又在哪里38了

开网络相机

我们俩在哪里废

skip

不提了

我要看戏XD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