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haiz

最近老是一直发脾气

不懂做么

有时1个人在家

我应该很开心哒?!

为什么我会哭?!

奇怪の我

电脑开着又想关

不想上线

在高高看下去

觉得游泳池

很美又没有下雨

想去玩

又不想等晚上自己1个人去玩水好了

因为游泳池有好多一家大小

都不想下去玩

结果到晚上了下去时刮风了

好像要下雨

就一个人不要理它

快快去游泳池

结果下到去有人在^_^

是我家隔壁的leng chai

=。=

无言不过我都没有泳衣哈哈

只不过把我的脚放进水罢了

不想理他

我看他游泳XD害羞的不是他

是我

我很容易害羞的

包含

结果真的下雨了

一滴一滴の打在我脸

过后我竟然

去淋雨

傻了

脑部不正常

思想也不一样

那位不知名的帅哥看到下雨都去跑去避雨

可是涅

一旦下雨我就很想去淋雨

下雨好有时我会很开心

有时不开心

haiz

我是不是有问题的?!

我连我喜欢的人都不懂是谁

我是不是专一的人

no

我不是

我是花心大萝卜

我承认

我每段的恋情我都提出分手

没关系

问题是没有真的没有

。。。。。

超过1个月

3个星期也没有

够力没有"

神吖救救我吧

12月来了

11月走了

12月1号就下雨

概要怎么形容

算把11月的衰野冲走

还是12月想哭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