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肯上来了

我要补写的是

‘12月5号’

coco小姐生日

可是咱们4号庆祝

她的瀚宝贝要给她惊喜

买蛋糕给她

所以拜托我们叫coco不要买蛋糕

哈哈

好了当天

我不舒服=(

脸色很差

好像死人将

有史以来第一次

生理期

最痛的1次XD

早上没吃

就去1u了

我们本来要texi先生去的

但是我们人太多

就坐巴士去kepong jusco

到了kepong

u86就来了是去1u的巴士哈哈

我们坐了这2小时的车程

wow 也是我第一次坐巴士

坐到很久

在巴士我和贝

一直bluetooth歌和picture

哈哈

看回我们在11月22日

拍的不能见人的照片

哈哈

很好笑囖

我没想到我会这么癫

拍那么不能想象

我是这样的人

癫了

到达了

1u贝贝要去厕所

就陪她咯

我去照镜子

看到我

OMG

我的嘴唇的颜色是

灰紫色的

=。=

我死了吗?

好了

我们人齐了

他们去吸烟

我就去叫杯热milo

来喝

全部等我1个哈哈

因为我大牌嘛

好了就去new way sing k

进到去感觉只有我唱罢了

我点歌

我唱歌

=。=

唱‘我爱他’的时候

很讨厌咯

唱到轰轰烈烈的时候

panda按错按到从唱

第二次又是他按错

又是在轰轰烈烈

第三次是jack

也是在轰轰烈烈

那里从唱

=。=

什么东西

dulan

他们点买那些poker face just dance thinking of you

那些都没有人会唱的

不过我们在那里乱喊乱叫

skip

哈哈

唱歌仪式开始了

然后切蛋糕

我整天只是

吃了半块蛋糕罢了=。=

够力

到晚上都没有吃

死jack我只是问谁会唱hush hush

他就点了

给我唱

不过我有唱

而且里面我还跟不上节奏

XD

哎呀没关系啦

大家将熟

不过有人比我还惨

有人逼她唱英文歌

不过他很厉害啦

她会唱嘛

好了

我最爱的恋爱达人

我读唱了

哈哈没有歌唱了

我们去厕所拍照

厕所死beh小间

我们3个女生

才拍到2张照片

算了出来唱歌好了

跳过[skip]

去shopping

XD 我一直按着自己的钱包

哇哈哈

我做到了

以前我要的东西我一定买回来

不过我这次我没有利害

因为我很大洗的

跳过

我们去买麦当劳叔叔的冰淇淋

真羡慕他们可以吃

我不能吃

因为我生理期肚子又痛

看他们吃到这么爽

><"

算了

坐texi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