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风云

今天我约了
文,毛,毛嫂嫂去JUSCO
我本来是要大开杀戒的血拼的
结果我买了几样东西了
2把梳子2排发夹2样腋下所需的>.<
这写都是2样2样
而且是一套的=。=


梳子及发夹

两个NIVEA
watsons呆酱久

选了香水不要买

选了化妆品不要买

选了假睫毛不要买

选了睫毛膏也不要买
我问了我自己我是不是来血拼的?=。=
我对了自己说了一下
我要买我的必需品而已

化妆品香水假睫毛睫毛膏我有了
不必买了
=)哈哈
这样我东西就买完了啦=D
好了,毛想看戏就选了风云2
我买票的时候
已经3点多

刚好风云2也是在3点多开映
我们就进戏院
哇黑到我要拉着人家的衣服走才能XD
我门开头没什么看到顾着换位

害我又要拉这人家衣服走

刚好我前面没有人坐

做到一半时我开始入剧情了XD
太投入了

谁来的=D

配角[绝心]
谢霆锋
没错就是这套戏让我做了他影迷
他好帅哦
我在戏院一直讲到戏局
【好帅】
一直讲我旁边那位都顶不顺
我买的爆米花盒子都给我涅到扁扁了XD
太激情了wow
wow I LOVE YOU
第一集的楚楚=。=
阿尼样衰叻
舒淇来的
风云2的楚楚
孋很多
换了人
换了唐焉
好看很多
^_^其实我没有看过风云的第一集
不过这是命运照成
TV7有播放
我就看到了
还蛮好看下
都是风云2好看点
绝心
真帅XD
看完了都不舍的走
还要听他们唱主题曲^_^
很好听一下
看完了就走人咯
就一路自恋了^_^
去买东西走走看到有好多好多
红色的东西
原因?!
因为圣诞节要到了
都提早布置
好了回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