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到底怎么了

每天每天我都好矛盾

问自己我到底怎么了

我开msn看到你上线

找你又没理我=(

我只不过想真心的和你做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很怀念我们以前可以料到那么开心

没烦恼

以前你每次和女朋友吵架都会找我谈心

可是现在你没有了

算了不提了

可能你习惯没有我也能活^^

我在这里的希望你能开心

加油

还有一个人

虽然你转学了不过

你不要以为我真的不关心你

我每次骂你

的原因

你真很笨

完全不知道女生的心在想什么

之前我对你这么好是因为你被人伤了

刚好我又没有弟弟妹妹

所以我只是想照顾你而已

别想歪

因为你是一个爱脸,自恋的人

所以请不要误会

还有希望你在新学校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

女朋友

不过重要的是不要在玩姐弟恋

因为你的思想还不够成熟

我和你信息我都快气死了·

血官要爆了

所以。。。

哈哈

自知自明就好

如果你不懂

就算啦

有时候无知也是一种幸福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