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现在我真的很火

不懂那条水

偷袭我的msn

偷袭msn就够了

不要偷袭我的facebook

不然我会发神经

不是每天笑

而是每天哭

在我很火的时候

我2哥竟敢惹我

我忍

因为爸爸在前面

到最后

我忍不住吊他

吊97你阿

又关你事

爸爸看傻了

一直在他心目中的乖女儿

尽然出恶言

爸爸看了问我几时这么坏的

我没有回答他

不懂给什么反应

对不起啦

我的人有点爱脸

骂他又不是

不要理他又不是

结果我选择不理他

哈哈

哥哥骂我假装傻仔哦

是你都火咯

我是真的不会吗

哎哟

你给我骂就算好了

你给我打看

包你淤青

如果你还口骂我

我真的会动手打人的咯

真是的

信不信我割花你的车

惹我

好了气消了点

我的新msn [carly-ss@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