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FUCK YOUR MOTHER PET PET STRAWBERRY
今天很够衰
别人没有事
偏偏就是我有事
我书包的东西
不贵的不拿
便宜的就给回我
你老师叫你的这么做的吗
你要拿什么也能啊
为什么要拿我的心肝
我又没带在手上
pn lee 都说了可以放在
书包和口袋吖
你做pengwas你不懂的吗?
衰人
你随意那人家心肝
你知道人家会难过的吗?
该抓的不抓
该拿的不拿
你是不是犯贱
你知道它们跟了我3年没有
一年365天
它们都跟着我的
你知道我有多不习惯吗
你知道它们很重要的吗
我的心情
真的到现在
没有开心过
明天我一定和你死过
你一中我凸的
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我一定凸到你够够力
你最好拜多点神
保佑你
没事
我火起来
不是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