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真的不明白的你们想什么的咯
同一个妈妈的肚子出来的
做么你们一定要看4我的涅
看到我那么低
姐姐尤其是你
很本领下嘛你
看情况做人
有没有想到被伤害的人
是怎么想你的
人家会说你
顺风做人
你们大完啦
我这些在家做阿4罢了啦
要不是我帮你们洗衣晒衣洗碗扫地拖地烫做工衣
要不是我帮你们分类各种用物品
要不是我帮你们买必需品
你们就不会用洗头水沐浴露牙膏洗脸膏
你们不知道的东西放在那里
就只会问我
直接说一句啦
你们放工回来吃饭洗澡
就出去
回来就睡觉!!!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从小就是
吃自己靠自己
你们在中学时代
你们只会顾着玩
现在你们顾着做工
你们一geng啦
一人一句话
zat到我没声出
我一个人怎么说服你们4个
反正都是酱的啦
如果我走了
你们的东西
谁愿意帮你们整理
去非鲁宾找阿4回来帮你们啦
很好一人一句
我没声出
16年阿
我从来没有和你们
好好说过的
16年阿
一年才吃一次饭
16年阿
全家都没有去过旅行
16年阿
根本没有一家出过去
我在这间家真幸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