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如果有一天我和她被车撞到了

你会救谁?

我想可定是她吧

毕竟她是你爱的

没有被救的我

我选择你救她

因为我想失意

不想记得以前的东西

这是我近况的愿望

以前吖

我真的很衰

不会珍惜人家的心

只从我和你在一起了后

我真的觉得你很重要

是我另一颗心

好怕你离开我

但是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为何

我那么衰

为什么我先离开你

我想告诉你

我人离开你而已

我的心并没有

你知道吗

失去你

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我爱你

你是我最爱的人

你曾经也深爱过我吗

我想有吧

我相信你

对不起

我爱你

::)

谢谢你的不珍惜,让我学会了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