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最近都没有认真写过部落格
给你们看下我啦喂

和matthew照一张
这张我笑的很奸XDD
因为我还没做好准备X(
秀靖很可爱涅
小小个的




这是我啦
眼袋很大叻
我知道
近况都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个字
haiz
昨天去
Bryan的party
在4维
顺便找以前的朋友
我第一件事就是问
我有没有肥到
一个说
一样啦
一个认真的看

有点
手臂那里肥了点
糟糕咯
好肥不肥
肥在手臂
手臂很难瘦的捏
sad了噜
和他们喝茶
一直问我
还喜欢他吖
我说是啦
他问我一句
你打算怎样
我说不懂
他就骂我
你在浪费时间是不是
我就说
我开始喜欢别的噜
然后
安静下来
和我说blablabla
和我说
不用特意去等待
然后blablabla
最记得是
你还是那么天真
去等他回头
skip
回去Bryan的party
尽然过了
切蛋糕的仪式
不好玩的
然后跳舞
他们简直high起来了
然后又暗暗的
音乐又大大声
那时心想
::X
如果我和你还没分
我们会更甜
另外
::X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了
你会怎么做

sabrina臭娘婆

尽然拉我出来叫我跳舞
我根本不会嘛
说我会
还说不会随便跳下就能了
还有那个matthew臭8婆
一直拉这我

还有那个智森哈哈
这个我不认他了
他还认得我
哈哈证明我没变过
><暗爽
他尽然拉我去跳
我差点就跌倒
还好还好
啊龙
扶着我
不然命案会发生
skip
完了后
我和matthew
坐在钢琴
假装弹钢琴
还唱
周杰伦的安静
那时后
我觉得很像在说我的心声给你听
哈哈想想
刚刚hock chun和我说
得东西
有点让我小开心和暗爽
他问我的东西涅
证明还有嗲嗲的在乎我嘛
yeah
我会等的
在策划
我的节目
放假我要不要上云顶呐
可是
我上去
我一定很sad的wor
好了好了不想
就不会痛
半夜
一大班去喝茶
呵呵
这次不同哦
我一滴酒也没喝
也不能说没喝
葡萄酒能说是酒吗?
这次没有醉哦
我很清晰
这次是笑的
不是哭得
很开心涅
在街上打横走
睡在街上也没关系
我很白痴呐
马路上的斑马线
我在那里跳跳跳
完全轻松
时间过的很快
就要回家噜
家中的爸爸会担心的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还是那句话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