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曾经我以为自己很强不会被爱情所伤!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即使失去爱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实不是,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要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能多了解自己一点,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我丢掉了我的爱情……
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即使失去一切,我还有爱情,其实不是,
直到有一天他和我说他不爱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骗自己,
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爱自己的人,谁知那个人却不是他*
我丢掉了我的心*
曾经以为自己没心没肺,
即使受过伤害,
也会很快忘记做回快乐的自己,
其实不是,到处都是他留下的记忆,
越想忘记,反而会记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会让自己很痛很痛*
我丢掉了我的快乐*
曾经听说过做一个女人的最高境界是可以分配自己的感情,40%的爱情,50%的亲情,10%的其它感情,所以聪明的女人即使失去了爱情,也不会是一无所有。
但我现在是真的一无所有……我丢掉了我自己*

曾经以为伤我们最深的是爱情,其实不是,时间可以治疗爱情留下的痛,却带不走深刻在脑海里的记忆。
没有了爱情,却仍然记得你第一次和我说喜欢我,第一次牵我的手,第一次叫我老婆大人……所带给我满心的感动与快乐……我丢不掉回忆*
曾经以为自己很富有,其实不是,我丢掉了爱情,丢掉了心,丢掉了快乐,丢掉了自己,唯一丢不掉的只有回忆*


曾经幼稚而固执的以为我们永远会在一起可是现实却那么残酷钩钩手指头.说好不分手你的承诺去哪了
曾经以为只要有爱只要我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可是我们终究没走到一起一想起你对我说的那些承诺心-就好痛-在眼泪中明白承诺都是骗人的我一点也不埋怨你真的真的不怪你没有谁伤害谁是我不够好毕竟你给我过这一生最最甜蜜的时光
其实我们早就该结束了我明白你有多么孤单可我不能没有办法陪在你左右这样的爱情注定是不会有结果的所以我放手让你走让你拥有更好的未来真的好怕好怕有天会失去你你说过永远都不会先跟我说分手可是既然你不爱了那么让我先说吧让我做那个负心的人你可知道你已成为我生命里最最重要的人

现在你走了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不知道自己要难过多久我想一定会和孤独一样久失去你之后我学着将你遗忘可是我做不到
曾经那么深那么深的爱过怎么可能说忘就忘了呢你一直都不知道不知道我有多爱你试着用心去了解你可你把自己保护的那么好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吗早就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不会有未来
那种痛只有自己才明白幸福最终不属于我童话的结局依旧美丽梦去醒来了很痛很痛
写着篇文章后才发觉我不是那么强
下着雨写的文章
可以想起很多回忆
可是眼泪就是在告诉我
那只是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