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这张是我from 1的时后那种中乖乖女孩
过后开始变坏了
这是我去年拍的那时候已经变了

样子还很甜的只带假睫毛罢了=)
羡慕=P
那时开始出来这个世界了
开始眼线了XD
skip开始出来学吸烟【坏蛋】
就将一直坏这下
还去一些不适合这岁数的地方
haiz摇头场
摇头还吃了一些不该吃的东西
内疚那时候样子还没残的
还很可爱(*^__^*) 我有少许的自恋
请体谅=D哈哈哈头发短短我的平平的胸XD
这个时候还真打算要不要坏着下
结果我遇到了我很想保护他
因为他给人玩感情...
我就发了神经
哪个是...
我的儿子
O(∩_∩)O
过后一直帮他好像做了痴女XD
有一段时期我爱上了某人
就没有理我的儿子
过后为了某人我开始读书
开始戒烟
开始不去那些不适合我的地方
还想打算把自己打扮到配合他的
不过我放弃了
我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因为他有女朋友了
算啦我不适合他XD过后就开始吃吃吃吃!!勉强的笑容XD
肥了现在还45kg
吓到我
放假我要去减肥
养好我的身体
还要逼自己去睡觉因为
我每天都是4点多才入睡
黑眼圈深了
眼袋大了
样子也残了
haiz
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