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5号本来打算去看戏

不过没有看了


原因有人


睡到3点多才起床


太阳都晒到屁股了鲁


我们4点才去1u去到那都没戏看了


就去吃东西咯


想想想


就想到BBQ PLAZA


吃了就回


无意义


=。=


晚上就可欣就叫我看戏


本来推掉的


后来一直求我去


艾我就下次吧


我后来又有去哦


可是可欣没有去


因为我说下次吧


我以为他在jusco的


结果是在家


就我一个人罢了


跟那些小弟弟


无聊


看什么戏都要问我·


不会做决定


最讨厌这种


赖赖行的行为


等时间到


就打发时间


拍照hoho


最近我都没有梳头就拍照了
^_^
看完戏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