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刷新 刷新

我要写文章了

^_^

先说21/11/09吧

19号说要21号要去学校看篮球比赛

8点开始=。=

我的朋友叻

一个两个就讽刺我T.T

sad 说我睡不醒

hurt到了第二天哼

我睡得醒叻

我7点就起床了

他们都还没有醒叻

O(∩_∩)O哈哈~

开心

看小我的人

醒叻就去梳洗咯

不懂说该倒霉还是幸运

本来准备洗澡の

可是呢我先去泡牛奶喝

舔饱肚子

就去洗杯哝

洗着当中时

我的电话竟然丢去洗手盆

OMG

进水了

用不到了

我就拿去吹风筒

吹干

还是不能用

就不懂怎么好

就不要理他先

先去换另外一架电话先

然后想冲凉的

都已经7点30了

哪有时间洗澡啊

也没有心情

就换衣走人

等清文来我家

等等等的当中

我就一直拿吹风筒

吹吹吹

我的电话

还是不能

skip

等他来了

我们就学校了

到了就去找我朋友

去kanti看见小傻

hoho

就告诉他们我今天早上发生的好事

难得来到学校

当然拍下学校的风景

先上菜








比赛当中

car parking

洗手盆


拍这张时有个障碍物挡住了

就是他^_^

回家途中发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