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今天做了落汤鸡/电灯泡

先说说早上先...我们准备好了就去JUSCO

毛毛就要去接他女朋友将我就等他们俩咯

好了到必杨来到了他又要去接他女朋友=.=

算咯...我就去戏院买票看poker king

看1.30pm的...

SKIP

今天有够凄惨...

有两对情侣

一对是毛毛

一对是必杨

必杨没有进到戏院看戏

原因秘密

然后onn就和他朋友坐

算咯...我一个人坐T.T

隔壁还好没有人^^

但是...隔壁隔壁全都是男生

有点怕怕

那时候的感觉

很想哭...可是不敢哭

一个人看戏一个人在按信息

真是的

戏剧结束了

我们就去走走全部都是一对的一对的

我做了电灯泡

我们就去对面makmaktang yam cha

我和毛毛就送他女朋友回家

一送到他女朋友到家

走了两三步

结果就下雨打擂

还是那种大雨

打擂我最怕的

不懂做么今天的雷特别恐怖

很像要打到我酱

在街边有够下衰


被雷吓不用紧咯

害我一直喊

有很多做工的人

看着我...有够我历史以来的下衰

全身都被雨淋到湿湿了

做了落荡鸡

skip

haiz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