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讨厌我哥哥

是3哥!!

心情不好

就骂我和我姐!!

你以为你是谁

虽然我和姐姐是小过你

你有没有脑想的

你都几岁了

整23岁了

工作都没有一份!!

我虽然还小15岁

但是我还会减轻我家的负担

自己存钱

你呢

只会用爸爸钱

没钱就问我有没有钱

哇你什么人来的

一睡醒就有早餐吃

你真的以为你是太子爷啊

吃大便啦



吃饱就玩电脑

eat shirt啦

家务事不会做只会叫我做



好心咯

做男生做到你最失败的

你是第一个给我看的

还要读大学

又没有钱付

ah dui

没有钱买电脑

又要买

又要和姐姐哥哥

一起合钱来帮你买电脑

是我的话

我会打7你咯

FUCKER

衰在我们是一家人

衰在我是小过你

还是女生



没脑

还说什么用电脑是为了设计广告

不觉得咯

打dota就有

我是你妈我早就把你当孤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