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事隔多月
我还是对你
有情有爱
有哀没喜
我还是不能让时间冲淡
我对你的感觉
你走了,我该放手了
即使我谈恋爱了
我能开心吗?
我能忘掉你吗?
其实爱你的我
并没有不快乐!!!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朋友
在我身边给我快乐
我不会去追求幸福!!!
它只是一个传说!!!!!!!
我不需要它
我需要的是快乐
幸福是什么东西
都不知道
为何要他
命中注定我与你有缘无份
曾经被你伤害过
哎~
每个孤单的晚上,就像电影院里的
散场身边的人都离开影椅
你就像散场的人群里
我只是那么幸运的被碰上
一场电影后你要离开了
haiz
失去了快乐幻灭了承若,
却守这2人的日子
一个人过活。
为了不让你看见,
我却一笑而过的在你身边走过
爱过就要放手
离开你,我不觉得失落
因为吖过去了
就别提了
让他走吧...
我祝福你可以和她在一起
因为时间是不会停留的
我希望我每一天都很开心
更美好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生活颜色!自己选择!
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