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3月6号 和贝贝,小傻,pig zai,一个不是很熟的男生一起去唱歌

我们去brem mall meet 然后我贝贝pig到现
他们就解决他们的早茶
人齐了去唱歌哈哈
我请完,在里面3个钟乱叫乱唱 过瘾

过后去kopi tiam yam cha
就过jusco买我要买的东西^^
我们去买baby的用品那里玩
哈哈
我叫桃妈妈了=D玩了后我就说我想吃甜的东西
又讲我肥了TT我知道我很像肥婆
一个个在那里说


以上的4照片我和傻拍的合照那隔壁的男子很喜欢看着
傻的电话只是其他的不放上来

我头上的帽子就是我要买的东西啦
觉得不适合
哈哈
不知道我买给他
会不会喜欢叻
有没有看过猪是怎么读书的
当当看到了么
好认真哦
猪和人类拍照^^

吃饱了
我门去厕所鲁
拍拍拍

我的样子怎么了??
好像好憔悴
来一张精神的


本来想吸烟的
过后有人把我的烟被没收了TT
那个男说你在吸今天就第3只了
拍拖很少罢了鲁
:(
只好拍照咯

这张的feel给很我很像
恶作剧之吻的feel
江直树cool的
袁相晴活泼的

猪向人求爱哈哈

第3者这出场
我们再去厕所有没有很怀疑男的也能进去?
要常洗手

猪再看谁?

来一张合照

pica2

我们在乱伦


这个人是给我当阿4罢了哈哈

稻草人
本来有一张是和稻草人拍的
不过不懂是谁的电话
其实很重的那些东西
他拿得起算厉害了
我都拿不起
哈哈其实这篇文章我skip 了很多
抱歉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