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最后一次·我爱你·我为你哭

我终于放下了
因为昨天那封信息
你已告诉我答案了
不用讲也明白
我会做的
我选择离开
3角恋终是不对的
我退出
今天
我终于醒来了
我傻够了
你已不想要我了
我也不给你难做
找你只是让你烦罢了
你会认为我很做作
你知道我在流泪吗
整个夜晚
没有睡
明知你不会回我信
却在等
等到早上
5点
在洗澡时
我哭的好辛苦
真的好痛哦
刚刚考试
我已经想通了
在你未来喜欢我的时候
我已经放手了
不爱你了
当你回头时
我已不存在了
可能那时后我是别人
疼爱中的女朋友了
这次我终于做到了
我和你的回忆已经抛去
月球里了
我傻的可以
祝福你
祝福你的我是在流泪的!
时间是回不去的
我走了
以后请你不追回我
别拨动我的心了
请你千万不要回头
往前走
别回头
这次我没有口是心非
我是真的放下了

以前我能等
现在我不等了
我累了
我该停下来
姐姐说的对
女人的泪
男人的罪讲得很对
放开你曾经牵过的手,
忘记你曾经付出的温柔,
眼泪提醒你早已一无所有,
既然爱情无法回头别再逗留,
让他快乐是我想放手的理由吗?
别傻了黄淑缘
他都不爱你
难到你真的想等吗
切记他是无心伤害你的
每当一流泪
就是在提醒你
他不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