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昨天我第一次放孔明灯

我写了好多东西下去

我开头写是

合家

有人就假聪明

说合家平安

其实是合家发财

发吖

huat a


哈哈哈哈


第二才是合家平安

第3是最重要的

黄淑缘

PMR

SPM

exma

通通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geng leh

半夜放孔明灯

哈哈

吓到我半条命

因为差一点掉在别人家

还好吹上去了

thn

3点多到家

好累吖

就去洗澡

进次所时

有蟑螂哦

吓到我啊

跳起来

等等等他走

等到我顶不顺

直接叫我的狗进来帮我赶走他

哈哈哈哈

我的贵人

thn

就五点上床睡觉

人家起床

我上床睡觉

夜鬼子

的生活

九点多竟然有人出殡哦

吵死人咯

1点多撞车

吵这我睡觉

顶不顺咯

想出去骂人咯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