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深夜·
真的不容易放弃你·
最近电话在沉默中·
怎么信箱里·少了你的关心·
想了又想·
我们分手的原因·
你和别人说·
是我自己的问题·
也许吧·我本身就是有问题·
[情为何物?!]·
我也想知道·
我要说我可以等·
我真的离不开你·
你有喜欢的人·
虽然对我有点不好·
不过·
我劲力过·
这2年里你伤了我·
3次罢了·
这一次是第4次吧·
这次的痛·
没感觉了·
麻了·惯了·
21号在k room·
我们的距离很远了·
见你很想她·
我只好当作我没一回事·
我唱的歌也是我们喜欢的·
彼此失恋了·
看见歌词的字让我回想·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我在这么追·
也追不了我们的距离·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意思是你没有我·
你也能走·
其实我心里有句话是用来安慰我·
[再怎么追究过去,也回不了过去,就给它淘吧!!!]
这句是吹眠我自己不要再埋怨自己·!!
[黄淑缘]
明天会更新·
你不会向他低头的·
他也不会向你回头·
撑下去·!!!

我很贱·

我很傻·

我很狠心·

我很绝·

其实我是不想的·

我们绝交的原因·

我现在就给你等·

我当时傻傻的想·

我和你绝交·

也许我会对你死心·

我们少了联络·

没说话·

我会死心的·

原来是不能的·

我很傻吧?·

不只是你伤我罢了·

其实我伤你更深更粗·

你在我脸前吸了又吸·

我在你脸前哭了又哭·

彼此都没有安慰彼此·

因为咱们都是[爱面子吧]

可是我变了·

我连面子都不要·

我在你脸前·

你已当我是不存在了

我何时做了一个有生命的娃娃·?!

在别人眼中我是伤害你·

其实我们彼此伤害过彼此·

只是我来当坏人罢了·

哭·我·是·不·会·哭·的·

我·再·哭·也·没·有·用·

你·不·在·

我·很·沉·闷·

朋友说我很专一,长情,专情

其实我很花心的

中间我有对不少男子心动·

重复的喜欢回你

现在也是·

不过我已做好决定了

我等你·